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南纬路中心机房UPS设备、精密空调顺利完成更换

2024-01-15

  机房UPS(不间断电源 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系统、机房精密空调是数据中心机房IT基础设施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南纬路数据中心机房UPS系统、精密空调已连续运行8年有余,超过正常使用寿命,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确保南纬路数据中心机房设备和网络系统持续可靠的安全运行,信息中心于2024年1月13-14日顺利完成机房UPS设备和精密空调的更换工作。

此次设备更新工作,信息中心组织多方厂商人员和运维保障人员,在运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利用周末“窗口期”,连续奋战36小时,对南纬路数据中心机房UPS主机、UPS蓄电池、精密空调进行了更换。施工期间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进行老设备的拆卸、搬运,新设备的上架、安装、供电、测试等程序有序施工,在完成UPS、精密空调更换后,信息中心按照规范进行了的测试,机房恢复供电和制冷,机房基础环境各项指标均达到相关标准,为南纬路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信息中心 供稿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