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西藏结核病重大专项课题推进会在京成功召开

2024-01-10

2024年1月3日,中国疾控中心结控中心在昌平园区组织召开西藏自治区结核病科技重大专项课题推进会。中国疾控中心办公室主任郭岩,中国疾控中心结控中心主任赵雁林、西藏自治区疾控中心课题组王健所长,结控中心王嘉、欧喜超、裴少君及西藏自治区疾控中心杨国锋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雁林主任主持。

郭岩主任在会上代表中国疾控中心办公室欢迎王健主任一行,并表示中心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在多方面多层次加强和西藏自治区疾控中心的合作,努力提升自治区疾病防控工作和科研水平,并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对西藏工作的支持。

西藏自治区疾控中心课题负责人王健主任介绍了目前课题进展情况,并衷心感谢结控中心前期在现场调查过程中派出的专家组对于该项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与会人员针对课题目前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数据分析使用、菌株鉴定、软件开发制作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结控中心综合办公室王嘉 供稿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