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领导慰问传染病所职工

2024-02-19

2月5日下午,中国疾控中心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走访慰问传染病所,为传染病所全体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

中心领导与传染病所领导、首席专家、部分部门同志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传染病所近期工作和春节假期准备情况。沈洪兵主任充分肯定了传染病所过去一年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在今后的事业发展中要继续积极思考,加强探索实践。沈洪兵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委托大家将新春祝福送达到每位职工,祝福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春节。

传染病所所长阚飙代表传染病所感谢中心领导的亲切慰问,汇报了传染病所假期各项准备工作,储备了充足的卫生应急物资,认真安排了行政和后勤值班,加大了巡查力度,确保安全稳妥。阚飙所长表示定将按照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发挥好专业技能,赓续前行守初心,争为传染病防控事业谱新篇。

马远、郑敏、赵红庆 供稿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