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节前中心领导班子走访慰问总部处室和在京直属单位

2024-02-08

节前慰问送关怀,最是岁寒情暖时。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中心总部处室、在京直属单位、二期工程工地等,向广大在岗干部职工致以亲切慰问,对大家一年来在各个岗位的奋斗拼搏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职工及家属送去最真挚的春节祝福。

过去的2023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力搏激流,勇毅担当,科学有力应对新冠、猴痘、流感等传染病疫情,统筹推进慢性病防控和健康危害因素监测与控制,不断强化科学研究和教育培训,在推动中心机制体制改革进程中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发展。

中心领导强调,春节期间要持续开展传染病风险分析研判,加强应急值守,做好各项卫生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全力排查风险隐患,守牢安全生产底线,配齐配强假期值班力量,确保中心安全平稳运行;各部门统筹安排职工调休轮休,保障职工度过健康安全的春节假期。

中心办公室、党办、人事处、保卫处、运管中心、传染病处、公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办公室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