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送关怀,暖人心!传染病所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值班值勤人员

2024-02-21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9日除夕,在千家万户阖家团圆的日子,传染病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娟,副所长罗成旺等一行进行走访慰问,向春节到来之际仍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以及安保、物业及宿管等保障人员致以新春问侯和美好祝愿。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的默默奉献!”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所领导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及住宿等情况,分别向门卫、中控室、职工宿舍、配电室等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送上新春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两位领导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春节期间更要绷紧这根弦,要未雨绸缪科学调度,加强隐患排查,强化应急保障,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声声祝福、殷切嘱托和贴心慰问,让在岗职工倍感温暖。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关心和嘱托,值好班、站好岗,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新楼慰问中控室等安保人员

壹号综合楼慰问安保人员

慰问职工公寓宿管及保洁人员

检查行政值班室

慰问及检查配电室

传染病所 供稿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