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传染病所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

2024-02-21

  新春将至,辞旧迎新。2月1日下午传染病所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暨团拜会,所领导班子、首席专家与广大干部职工、学生、离退干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中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宇辉参加联欢会,并代表中心领导向传染病所全体干部职工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精心装扮的会场,流光溢彩、喜气洋洋、座无虚席。联欢会在孩子们的狮舞节目表演中拉开序幕,所长、代理党委书记阚飙带领班子成员向全体职工拜年,领导班子热情洋溢的舞蹈《最亲的人》着实让大家眼前一亮,瞬间将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歌舞《我相信》、《太极拳 书法表演》、小品《同学,你好》、歌舞《唱跳串烧》、男声独唱《云在飞》、歌舞《失恋阵线联盟》、相声《如此科普》、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歌舞《相亲相爱》节目一一精彩上演,中间穿插抽奖和互动,现场欢声笑语,掌声雷动,热闹非凡,台上台下一片喜气洋洋的迎春氛围,充分展现出干部职工昂扬奋进和凝神聚力的精神风貌。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疾控改革的奋进之年。传染病所全体干部职工将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同心筑梦,共创灿烂美好明天!

传染病所张锡永、任红宇供稿

文件附件: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