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环境所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2024-02-08

玉免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环境所领导班子成员和人事处干部分别以团拜会、视频慰问、现场走访等多种方式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贺。在1月25日举办环境所离退休干部团拜会后,所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所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以及患病、生活困难的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所领导一行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拉家常、聊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环境所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环境所发展所作的贡献,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吉祥如意。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听到环境所的快速发展让他们倍感温暖和亲切,为环境所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继续发挥智慧和余热,为加快环境所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祝愿环境所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环境所 吴萍 供稿

孙波、李鹏 摄影

文件附件: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