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审计监督疫苗现场盘点 确保管理规范

2024-02-19

  2024年2月,北京市疾控中心审计科对器材物资供应科的疫苗现场盘点工作进行了严格的审计监督。这一举措是为了确保疫苗的存储、管理和使用符合规范。

  在疫苗盘点现场,审计科、器材科及库房管理人员协同合作,对疫苗进行了抽查,对抽查疫苗的数量、批号、有效期等关键信息进行了仔细核对。审计人员严格审查了疫苗的存储条件,包括温度控制、冷链管理等方面,以确保疫苗的质量和有效性。

  审计监督过程中,审计人员对疫苗的进销存记录、运输环节等进行了详细审查,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了解疫苗管理的流程和制度,并对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排查。

  通过此次审计监督,不仅对疫苗现场盘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也对相关管理制度和流程进行了检验。这有助于发现并解决潜在问题,进一步提升疫苗管理的规范化水平。

来源:北京市疾控中心网站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