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预防医学会病媒生物控制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会换届会议暨学术交流会在郑州举办

2024-01-29

2024年1月24日-25日,河南省预防医学会病媒生物控制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会换届会议暨学术交流会在郑州举办。

  1月24日,河南省预防医学会病媒生物控制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会换届会议成功召开。河南省预防医学会副秘书长韩志伟,河南省预防医学会病媒生物控制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候选人出席会议,换届会议由河南省预防医学会办公室主任张秀丽主持。参会代表通过投票选举产生河南省预防医学会病媒生物控制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87名,河南省疾控中心消毒与媒介生物控制所所长刘吉起当选主任委员。韩志伟副秘书长向专委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专委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1月25日,河南省疾控机构、高等院校、海关、机场、有害生物防制机构中从事病媒生物控制工作的专业人员近200人参加此次学术交流会议。河南省预防医学会副秘书长、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韩志伟,中国疾控中心郭玉红研究员,河南省预防医学会办公室主任张秀丽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第六届病媒生物控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毒与媒介生物控制所所长刘吉起主持。

  本次学术交流会邀请中国疾控中心、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科技学院、河南疾控中心以及知名企业的专家、学者就新时代病媒生物控制专业的新技术、新理念和新进展进行深入的学术交流和经验分享。病媒生物控制专业委员会后续将继续深化技术培训,强化合作交流,携手病媒生物控制领域专家、学者为健康中原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河南省疾控中心网站

Baidu
map